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30, 2011

巴哈姆特十五周年站聚

DSC_0013
巴哈姆特算是台灣非常老牌的電玩資訊站了,愛玩電玩的人大概都聽說他的名字了,從早期的BBS站,進步到現在的Web版面,可以看的出時代在巴哈姆特上也留下了痕跡,而今年也是巴哈姆特十五週年的紀念,身為台灣電玩資訊龍頭之一的巴哈姆特,他們的站聚也可以堪稱是電玩界最大的聚會了,讓平日都在網路上交流的人們,有機會見到大家的盧山真面目。



這次的攤位十分的多樣化,每個攤位的負責人也都不怕辛苦的,把家中的主機與遊戲帶到會場來,更有許多他們珍藏已久的收藏品。
DSC_0006

DSC_0061

DSC_0070

DSC_0078

DSC_0137

DSC_0140

像是今年剛好也是薩爾達二十五週年的紀念,加上剛好wii上面又發行了天空之劍的新作,所以現場也提供了遊戲讓大家體驗,感受身為林克的刺激感。
DSC_0027

DSC_0025


還有薩爾達的音樂會與四劍連線大會,更有不少直接Cosplay成林克,十分可愛。
DSC_0024


加上還有展出薩爾達的公仔,讓現場的薩爾達的粉絲應該是十分的滿足。
DSC_0028

DSC_0034

DSC_0037


人中之龍的攤位除了有多名負責人Cosplay成遊戲中的角色外,還舉辦了人品大賽,讓現場歡樂的氣氛,圍繞在整個體育館中。
DSC_0059


這次站聚的重頭戲之一,鐵拳x快打旋風的交流賽,看著現場幾位好手的對決,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最後洛克胖也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完成了三連霸。
DSC_0004


古劍奇譚的攤位,展出了相當多的收藏品,包括了十分可愛的Q版公仔,令人看了十分喜愛。
DSC_0047

DSC_0051

DSC_0053


另外宅男們十分喜愛初音未來,負責人更是大方的展示許多的珍藏的公仔,讓大家拍的過癮。
DSC_0117

DSC_0112

DSC_0106

DSC_0119

DSC_0117

DSC_0127

DSC_0124

DSC_0101

DSC_0099



而像太鼓達人、StepMani、DJMAX等音樂節奏遊戲,現場都有提供機台試玩與比賽,所以也都吸引人相當多的人群駐足圍觀,特別是太鼓達人的攤位,現場除了有搬來大型的機台給大家試玩,還有數量驚人的收藏品,加上許多達人的現場獻技,只能說是嘆為觀止啊。
DSC_0040

DSC_0045


除了這些電玩遊戲的攤位外,現場的舞台也不時舉辦有獎問答的活動,讓大家不只有得玩,還有東西可以帶回家,另外也舉辦了電玩通的比賽,讓大家看到了,其實打電玩的人腦筋都好的不得了呢。到了下午,還舉辦了Cosplay大賽,每位參賽者的精心設計,真的是看得出大家對於這個比賽的用心,也讓大家拍的很過癮。最後也在巴哈姆特的大家長sega的頒獎活動,以及最後抽出XBOX 360與PS3,兩台主機的大獎下,圓滿的結束這次豐富多樣又充滿了歡樂的活動,
大家也相約明年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