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Oct 21, 2008

盛開的花朵

牽牛花
很多人很喜歡花
因為當他開的艷麗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漂亮
但是 花開的時間其實非常短暫

常常有人覺得為什麼我不停下來休息一下
不是我不想休息 而是我對於很多事情很有興趣
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
我的體力理解力學習能力都是人生的頂峰時期
就如同綻放的花朵一般 我很珍惜這段時間
也許是快要結束學生生活
未來出社會之後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這種時間
可以讓我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去完成所有我想學習的東西
我知道身體很重要
但有時候真的是需要一些些的代價
有時候一些情緒性的字眼
會嚇到一些關心我的人
不用擔心 我真的沒事

1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加油唷^^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