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Nov 17, 2008

得到還是失去

累趴
大概最近這一年以來
幾乎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我朋友常常都問我: 你好像都很忙喔?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感覺每天時間都過得很快
改兩個bug就到中午了
寫一下老闆要的範例 就兩三個小時
再想一下程式要怎麼寫 上上逼
這樣大概就到了晚上

每天好像都有許多事
但又好像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到底是有趣還是無趣 我也不知道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件事情
就是這一年多以來 我的進步是看得見的
每天不停的操練 久了就感覺到很多改變就會慢慢發生

雖說沒有什麼時間 可以去休息與休閒
常常都是累的跟狗一樣
每天都是沾到床 大概就昏迷了
但是這種日子過起來真的很充實
精實到常常會有一種肚爛的心態都出現了

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
很多事情 也不是喊說不做就可以不做的
現在在學校都扛不住的話
以後出去外面工作 辛苦可能是加倍還不止
所以我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希望我的肝能陪我走到最後

1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了~~~

Anonymous said...

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好一些
那就是「得到」啦~~~^^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句我也希望XDDDD

Unknown said...

流淚推....

Anonymous said...

小笠好認真喔!!
加油~~
不過還是不要太操肝~
不然也要補補肝一下~
肝好才能繼續衝啦!!

dllee said...

每天還是要好好休息, 非不得以, 絕不熬夜,
菸酒少碰, 我想, 您的肝也會回報您的 ^^

以前我也很拼, 現在已經不行了 >_<

Anonymous said...

人要經過歷練才會成長
有準備 隨時有機會
忙歸忙 身體要注意
加油~

Anonymous said...

嗨~~大頭來看你嘍~~其實我最近也是這麼想耶..我也一直在忙~但我現在回想卻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總覺得怎麼很忙卻好像又沒做好什麼事!!頓時覺得很挫敗....

小笠 said...

保護肝 這種事情 我也知道
不過 知易行難
想做到可就沒這麼容易了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唷!
我們一起努力吧^_^

greengirllee said...

研究生的肝
很重要

Unknown said...

我推薦...五味子芝麻錠=ˇ=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