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30, 2009

心牆

心牆
這一首歌
是我最近覺得很好聽的一首歌
是由郭靜演唱的心牆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喜歡這個聲音 喜歡這個歌詞
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最近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但是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是我自己的問題

論文初稿 我幾乎都要完成了
只剩一些微調的部分
再過三個禮拜 就會口試
請大家不用再替我擔心 一切都很順利

有幾件事 我想說明
接下來 我不會再幫任何人畫圖了
所以不用再跟我說你想要我幫你畫圖了
之前如果有欠的 我會私下補給你
但是也不會在在部落格上面發佈了
這樣是為了避免造成一些他人的困擾 免得大家八卦這麼多

網路的世界很廣大
要堵住天下悠悠之口
本來就是不可能的 但是請大家尊重每個人的生活空間
沒有作者的同意 轉載他人的圖片 本來就是不對的
不知道前因後果的情況下 就請你們不要隨便道他人是非
事實的真相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試問你有什麼資格說呢
知道事情的真相我都不一定會說 更何況很多人都是聽到他人片面之詞
就要來評論一件事情 這樣的樂趣到底是什麼呢
接下來 我可能會慢慢淡出軌道的運作
如果這樣還不夠 我會關閉部落格
不要最後搞得 大家都要被逼走
如果這就是你們想要的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