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29, 2009

蘋果仙

蘋果仙
明明說要封關
但還是畫了
全天下大概也只有一個人可以逼我出關

你說我有什麼話都可以跟你說
那今天就一次把該說的都說一說

碩士論文 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業口試 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但是 有些事情 今天不說 我怕將來會後悔

你對於我有多重要
我不相信你這麼聰明
你自己觀察不出來
你不重要 我會在這麼短的時間連續的幫你畫圖
為了幫你畫圖 我是畫了又改 改了又砍掉
就是為了給你一張你滿意的圖片
嘗試不一樣的畫法 就是為了畫出我心目中的小蘋果
不是依賴照片 而是畫我內心的意境阿

你說我自尊高 自尊再高
在你面前 我有自尊嗎
哪一次不是千依百順的

對一個人的情感
不是用文字圖片可以描繪的
不是用程式可以模擬的
而是用最真摯的心

論才 論外表 論背景
我們不一定這麼相配
但是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在於你的決定
可以是緊緊相依 也可能是天地之隔

能讓你開心 是我最重要的使命
人生的緣分很難說
相識 相愛 相守
每一個階段 都需要多少的緣分才可以達成
幸福 這是我所希望你能得到的

短短幾字
字字真心
千言萬語
難訴情衷
終歸一句
我愛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