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22, 2009

部落軌道Logo

在妮妮大力號召之下
大家都動員起來了
我也趕快設計一個
淺色系:
軌道Logo

深色系:
軌道Logo(深色版)

縮小版:
軌道Logo軌道Logo(深色版)


設計構想:
我的想法是 因為有了軌道
串連起我們大家
不分男女 不管年齡 不限地域 不論平台
讓大家彼此可以互相認識 互相分享 互相討論
而設計出這樣一個圖型
有一種大家圍繞著Bo而成一個大家族的感覺

因為我也不知道妮妮 到底是要用在哪邊
所以我淺色深色在配色之時都有考量一下
目前我還沒確定是不是就要定案了
不過 就先這樣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為了畫這個Logo我的手 好像又更痛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