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18, 2009

adobe部落客聚會

DSC00535
昨天參加了adobe所舉辦的部落客聚會,
其實去之前,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要做什麼,抱著好玩的心態就去了。

去到那邊之後,大多數的人,
我都不太認識,所謂的不認識,
應該是沒見過面,但是不少格,都是平常逛過的。

一到那邊,就有很豐富的餐點可以吃,
我有吃到一個很好吃的點心,他們說那叫天使之纞,
外層是很像巧克力的厚皮,但一口咬進去卻是軟軟的布丁,
真的很好吃。

在聽完幾位部落客分享他們的經驗之後,
看得出科技進步之後,我們在很多事情上面都有了改變,
例如Mark分享電繪作品,畫的真的很好,
illustrator與photoshop的交互應用,可以創造出接近手繪的風格,

小正正分享adoce.com的使用,利用adobe提供的service,
可以在部落格內嵌pdf進去,直接就可以觀看,
真的是非常方便,可能改變我們另一種閱讀的方式,

昨天的聚會,感覺時間有點短,
還沒說到精彩的地方,就換人了,
感覺有些可惜。

看到最後大家交換名片,才知道連部落客也要準備名片,
有空我也該來設計一下我的名片,不然沒得換,
看大家這麼認真寫部落格,我也該來治一下我的懶人病,
好好寫一下才行,謝謝大家,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