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an 6, 2010

靈性

猴子
猴子具有十足的靈性,
加上與人類相似的臉龐,
確實是十分討喜,
更是具有藝術家的感覺。

小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認真學習藝術這類的課程,
對於美術課音樂課,
我一直是覺得十分無聊,
認為這些事完全沒有邏輯,
所以,都把心思用在數學,物理,
這些需要思考的事物上。

但是,在唸了研究所之後,
不知道我那根筋燒壞了,
開始喜歡搞這些我以前根本不喜歡的東西,
一年多前開始喜歡畫畫,
半年以前,又開始愛拍照,
感覺這些東西,很需要美感的培養,
所以,我就覺得以前沒有認真的上課有點可惜,
但是,不是我愛自誇,
或許是我天生愛玩,亦或是天生的靈性,
自己玩的蠻有fu的。

但是現在更想好好學,
不過,時間好少啊,
這樣下去,我可能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