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ec 28, 2011

Mo-Mo-Paradise

DSC_0048
MoMo Paradise算是老牌的日式壽喜燒了,這也是我第三次吃他們的東西了。他們家的分店不算少,這次我們選的是位於公館的台大牧場。他們一共有四種鍋可以選,壽喜燒、涮涮鍋、天然原味豚骨鍋、和風辣味味噌鍋,價位也根據你選的鍋數量而有所變化。


DSC_0059
用餐的環境還算乾淨明亮,而且一進到店裡,店員們都會很有精神的用日文說歡迎光臨,讓人覺得像是來到日本的店家一般。


DSC_0050
我們這次選的是壽喜燒口味的單種鍋,壽喜燒是用一種特別的醬油加上水來調配火鍋的味道,他們家的醬汁吃起來比較偏甜,相較起來潮肉的壽喜燒煮到後面,都會比較偏鹹,都要一直加水,這家的口味可能就比較適合口味吃比較淡的人。

DSC_0051
他們家的沾醬是用日本伊勢雞蛋做為沾醬,把肉上沾上蛋液之後,有降溫與讓肉的口感吃起來更滑順,他們家的豬肉切的很薄,所以就算豬肉要煮全熟也不用煮的太久,而且口感還不錯。

DSC_0052
他們家的牛肉算是招牌了,許多人都是因為他們家的牛肉,才來這邊消費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加上厚薄度剛好,剛好達到可以一口吃的狀態,可以達到那種飽口的滿足感。只是肉類的選擇就只有這兩種,是比較可惜的,畢竟,長達一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只有兩種肉類能吃,會容易產生膩的感覺,而且其他家,就有比較多種類可選的情況下,這點確實就給人比較差的感覺。

DSC_0054
除了肉類之外,還有蔬菜盤可供搭配,這種壽喜燒的醬汁,配上蔬菜更好吃,特別能引出蔬菜的甘甜。


DSC_0055
蔬菜是採用一台車桌邊派送的方式,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會夾好一盤給你,種類的選擇不少,除了大白菜、豆芽菜、空心菜,這些經常食用的菜類外,還有百頁豆腐與年糕可以點,百頁豆腐煮起來會大量吸入壽喜燒的醬汁,所以吃起來,特別的有味道,年糕的話,可能女性朋友會蠻喜歡的,吃起來有點Q軟Q軟的,有種黏的化不開的幸福感。


DSC_0056
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所以飲料的部份是不用另外加錢就可以無限暢飲,如果是假日或是晚餐的話,我記得好像是要加八十元即可無限續杯,他們的果汁,我覺得也是很推薦,用料十分的札實,像是芒果汁,喝起來味道十分的濃厚,香味也是十分的香純,另外像是柳橙汁、還有平常很少喝到的紅心芭樂汁,也是都很好喝,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果汁,也變成一個意外的賣點。

總合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一般,如果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話,單種鍋的價位還算有競爭力,加上飲料,我覺得CP值算是相當高的。但是如果是晚餐的話,食材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提升,加上飲料也要增加費用,我覺得想吃壽喜燒的話應該還有其他更好選擇吧,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做為一個選擇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