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31, 2008

做自己吧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很容易受到他人影響
以前那個我到底到哪去了

以前根本不在乎的事情
現在竟然變成我的心中最大的羈絆

我不想去想 但是又在心頭揮之不去
煩~~

為了這種事躊躇不前
也不知道該怎辦
只能想辦法 把所有精力都花在寫程式上面
不讓自己再去想

早點回神 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讓這種小事 誤了大事

2 comments :

Arthur's note said...

談戀愛了 ㄎㄎ

shaolin said...

出去玩一下吧!!
我終於可以有一點點自己時間了(淚)

Post a Comment

歡迎任何人留下你的意見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