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n 19, 2009

美麗新世界

美麗新世界
經過昨天 一天的兵荒馬亂之後
終於把口試給完成了
這也代表 我學生的身分終於要結束了

雖然因為要當兵的關係 不用馬上要面臨找工作的壓力
剛好可以利用這一段緩衝期 去想想到底以後的事情

當學生 大概是人生最輕鬆的時間之一了吧
每天也不用幹嘛 睡醒了上課 下課了睡覺上網
大概就是期中考 期末考之前 最忙
寫寫報告 準備考試

還有寒暑假可以放
當學生 大概只比當老師累一點而已 哈哈

剛好很多朋友 同學都要畢業了
大家都要開始人生的一個新的階段了
出社會之後可能會很辛苦 很沒辦法適應
因為跟學校的環境差別不小

不過 我還蠻期待的
我一直很想看看 我的能力可以表現到什麼樣子
加上我對很多東西 都很興趣
還有時間 還可以磨練更多能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也恭喜狐狸寶 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