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ul 22, 2009

出航

出發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二年就過去了,
我的同學們不是畢業了或是當兵退伍了,
大家都準備踏入社會,一個嶄新的階段及將展開。

看看大家找工作找的蠻順利的,好像找工作也不難的樣子,
只是要有賣肝的準備而己。

其實工作的內容我是不怎麼擔心,因為那些東西,
菜鳥剛進去,不會是正常的,多學個幾天就會了,
不過,我覺得很多新鮮人,
最不能適應的,是跟同事的相處,
很多人平常就是跟自己的同學相處,大家的年齡相近,
所以自我存在感就會比較高,但是在職埸,
同事之間可能有年齡上差距,職位上的差距,
怎麼建立好自己的人際關係,真的是非常重要,

一段的結束,就是另一段的開始,
準備好自己,才能以不變應萬變,
給我自己打氣,也給大家打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