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Sep 9, 2009

星月無盡

星月無盡
這部片,老實說,
我覺得很像是金門的宣傳片。

劇情是講,
在金門長大的女孩星君愛上在金門當兵的阿兵哥,
但是家裡的父親十分反對,
加上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阿勁跟阿浯,
對於星君也都有情愫,所以整個劇情就是建構在,
幾個年輕人的愛情上。

以劇情來說,我覺得不是金門本地人或是有在那邊駐防過的阿兵哥,
會比較難有共鳴,因為很多很多東西都是金門特有的"產物",
像是不喜歡女兒跟阿兵哥交往,以及阿兵哥喜歡把妹等。
但是整個把金門的風景名勝都拍出來了,
非常漂亮,所以我說很像金門的宣傳片一樣,
基本上我覺得不同的人看了會有不同的感觸,
但是我覺得劇情可以再設計的更好一些,
應該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