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pr 10, 2012

台北藝術大學

DSC_0001
假日時,如果想要前往台北近郊遊玩,除了淡水、八里之外,關渡也是一個推薦的好地方,除了可以賞鳥的關渡自然生態公園,現在可以賞花燈的關渡宮之外,台北藝術大學,也是一個適合走一走的好地方。台北藝術大學位於大屯山系的台地上面,如果開車上來的話,要收停車費。


DSC_0002

DSC_0004


校內的空間十分的寬廣,十分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讓他們開心的四處奔跑,一進到校園內,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而且很特別是上面還有牛,這牛看起來很像是校方飼養的,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千萬不要跟他們有什麼太親近的互動,畢竟動物們都有自己的脾氣,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抓狂起來。
DSC_0041

DSC_0031


台北藝術大學不愧為藝術大學之名,校內的藝術裝置多的數不清,隨處都可以見到設計上的巧思,像是一進校門口的兩車彩繪的車子,色彩十分的炫麗,而且跟眼前一片大自然景觀形成十分大的對比,一下就把來訪客人的視線,都吸引到這邊來了。
DSC_0014

DSC_0009

DSC_0011

DSC_0138

DSC_0152

DSC_0164

DSC_0182

DSC_0142

DSC_0098

DSC_0119


校園也因為居高臨下的關係,可以一覽整個關渡平原的景色,特別是晚上的時候,也有不少人會來到這邊拍夜景,也是十分的漂亮。校內除了這些自然景色與藝術裝置之外,還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咖啡廳,以及充滿異國風味的特色餐廳,很適合情侶或是親子一起到這邊,一起用餐一起欣賞整個大台北的夜景。台灣的大學不少,但是要想看到像台北藝術大學這麼大又這麼漂亮的不多,下次如果假日不知道要去那的話,台北藝術大學是一個動靜皆宜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