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9, 2012

松山彩虹橋

DSC_0440
彩虹橋是連接松山與內湖的跨河大橋,自從二○○七年建造完成之後,因為他特殊的S型造型,加上鮮紅色的橋體,十分具有特色,一直都是攝影人很喜愛的拍攝地點。



DSC_0436

DSC_0449

DSC_0508

DSC_0481


那天大約是五點左右到達彩虹橋,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所以天色還是亮的,所以順便拍了一下夕陽,不過雲彩的位置與光線方向剛好相反,所以沒有拍出什麼好的作品,大約要等到快要七點鐘,彩虹橋上的照明設備才會打開,這時的夜景十分的好看,因為天色還能拍出藍天,又與鮮紅色的橋體形成強烈對比,加上照明設備的光線,可以拍出很特別的光影組合,喜歡拍夜景的人,一定不可錯過的拍攝地點。
DSC_0620

DSC_0748

DSC_0774

拍攝結束後,旁邊就是著名的饒河街夜市,除了美景之外,也可以把美食也一起帶回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