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May 25, 2009

小芙神

小芙
前兩天完成了小芙交代的小芙神
小芙交代說 這是他的分身
不能搞笑 所以就規矩一點畫了

小芙神這個作業感覺還真難
我沒想過小芙神要怎麼畫 我一開始以為要畫土地公勒 哈哈

不過在噗浪上頭
有人說這張作品是一個天真的女孩
因為他也不認識小芙 純粹是以作品的角度來看
所以我覺得這個評論應該還蠻中立的

小芙自己也說這個作品很可愛
我想我的任務應該是順利達成了

每次畫給別人的作品 其實我的壓力蠻大的
很怕用的顏色 別人不喜歡
很怕畫的樣子 別人不滿意
還好大家每次都蠻喜歡的
我也算鬆了一口氣

最近有在開始考慮
究竟還要不要繼續畫
一方面是因為口試的時間快要到了
我也該好好用心準備
另一方面 我也說不出來
就是感覺悶悶的 不太開心

不過 大家都希望我繼續畫
所以封關的事情 我會再多考慮考慮
大家就不用太擔心了
我不是說不畫了 而是我會為自己而畫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短時間之內
不會再交作業了 作品的品質也不一定會怎樣
隨興 做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

在我這段意志消沉的時間
就由小芙神幫我把我家照顧一下吧
這算是某種程度人工置頂
會置多久呢 說不定過兩天我吃兩個粽子之後就好了
也說不定
不會否定認為可能 就醬

最後想說的是
創作應該是要被尊重的 請不要瓢竊別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