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Jan 19, 2012

雲南小鎮

DSC_0106
這次是與女友來到位於東區,Sogo百貨對面的小巷子中的這間泰國餐廳,所以會找到這邊來的,可能也都是有打聽過,才會找到這邊來。他們是採取現點現炒的吃到飽模式,菜色的樣式也不算少,基本上他們都會依照人數來搭配菜的數量,不會兩個人還給你一大盤,所以大多是還能吃到蠻多樣式的。



涼拌木瓜絲,這道算是每次吃泰國菜必點的,具有開胃的效果,不過他們家的味道算是比較辣的,連木瓜都有些辣。
DSC_0070


大薄片,就是豬肉切成薄片,燙熟之後,再去做一些酸辣的處理, 豬肉的口感很好,又嫩又順口,很推薦。
DSC_0071


椒麻雞,他們家椒麻雞做的感覺比較道地,不像有些店家,做起來就像炸雞排一樣,皮炸的太脆,沒有入味,但是他們家的不同,雞肉軟嫩,而且雞皮是滑口的,酸辣味都有進入到雞肉之中。
DSC_0073


泰式生蝦,敢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吃起來的感覺跟生魚片差不多,只是辣椒的味道重了一些,感覺壓過了蝦子的鮮味。
DSC_0075


清蒸檸檬魚,味道不錯,給人清香的感覺,而且魚肉很嫩,也算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DSC_0077


甘蔗蝦,這道菜非常特別,看名字就知道,他是把甘蔗的果肉弄出來後,再塞入蝦子,吃的時候感覺很特別,有甘蔗的甜味,再帶出蝦子的鮮味,這道菜我也只有在這家店有吃過,可以嘗試看看。
DSC_0079


月亮蝦餅,這道算是吃泰國菜時的國民菜了,拿他們家的蝦餅來跟別家做比較,我覺得他們家應該叫月亮脆餅,做的太薄了,沒有感受到蝦肉的飽足感。
DSC_0083


沙嗲,他們家的沙嗲調味還不錯,有咖哩跟香矛的味道,但是我覺得雞肉處理的太柴,大扣分。
DSC_0085


泰式烤雞肉,一樣是雞肉這道就好吃多了,火候的控制是最重要的。
DSC_0087



這道我忘了是點烤雞翅還是烤雞腿了,怎麼兩樣都有 XD,不過烤的十分的香,味道也調的很好。
DSC_0089


蝦醬空心菜,中規中距,味道一般。
DSC_0090


泰式烘蛋,內有蝦仁,還有一些泰式的香料,應該也有香矛,吃起來除來蛋味與蝦味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薄荷的清涼味道。
DSC_0094


咖哩餅,就是月亮蝦餅的咖哩版,咖哩味道很濃。
DSC_0097


泰式炒花枝,吃到這邊,我已經分不清他到是有多辣了, 吃起來就是標準的泰國菜,酸辣味十足。
DSC_0100


涼拌皮蛋,味道還不錯,皮蛋吃進後,有解辣的感覺。
DSC_0104


這道魚是用炸的,感覺土味有點重,所以口感比較差,要吃魚的話,還是清蒸的會比較好一點,至少可以蓋過土味。
DSC_0109


泰式的奶茶十分好喝,味道很濃,解膩又可以化解酸辣的感覺,
DSC_0096


沙拉吧方面,基本的水果與甜點都有,另外他們家的冰淇淋,都是熱帶水果口味居多,味道也都蠻濃的,算是還不錯吃的。
DSC_0102

DSC_0113

DSC_0115


總合來說,他們家的菜色算是蠻多樣的,所以喜歡有變化的人,應該蠻適合的,只是有些菜色的處理有點不好,另外感覺魚的土味有點重,這是比較可惜的,不過,我覺得以價味來說,還算是不錯的泰國菜吃到飽,以上的用餐經驗給大家作為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