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pr 28, 2009

[公告]留言系統改變

因為
越來越多人的跟我反應說
我家回應會出現錯誤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今天就把留言系統改成disqus的系統

一方面也方便大家留言
二方面也可以 作者回覆
三方面他會覆留言之後
會有e-mail的提示
這樣對於要看回覆的人比較方便

blogger使用起來我都覺得不錯
但是就是留言系統 我覺得不是普通的糟糕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 只有幾則留言
要應付起來還不困難
現在常常回應的人都很多 所以我也越來越懶了

之前的文章 我就不想去改變他了
就從這篇開始
應該都會採用disqus的回應系統
大家測試看看
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吧
報告完畢
多謝大家支持